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有一个粉肠突然问我:你还有写blog 吗?
我顿时想起,
原来我有部落格
而且整整1年多都没动过了
我也没想过因为他这句话
 让我萌起要重写回的念头
 不过这里不再只是纪念我的生活的点滴
 而是在生活上不敢表露的自己
 昨天看到初恋的他过来跟我说话
 我第一时间就是想要逃
 我不敢面对他
 因为之前我这样伤害他
 我真的过不了自己这关
 虽然他无所谓 不过在他面前
 我真的败了 对他而言
 只有无数的对不起
 我想那时我不该那么快就开始
 毕竟我都还没定性
 甚至都不懂什么是爱 就去接受
 我觉得我对不止他 还有你们
 我真的做错了
 所以每当还有人对我说爱时
 我只能跟他们说抱歉
 我们只能做朋友
 因为哥哥说过
 既然不喜欢人
 就不要给人希望
 在学校~
 堆积如山的功课真的是特别特别的累
 放学回到家睡了午觉起来补习回来又做功课
 每天这样重复
 真的是无聊 又烦
 超讨厌的说。。。
 或许偶尔都会上来写写
 不过下次的时候我不懂是几时
 可能是明年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